崔英姿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2697

   崔英姿,女,博士研究生,本、硕均毕业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博士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声乐教研室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教授课程:担任学院声乐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获奖与科研情况:博士在读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声乐演唱与理论研究。博士就读期间成功举办四场个人音乐会,其中包含交响音乐会Orchestra Recital)一场,讲座音乐会(Lecture  Recital)一场,个人独唱音乐会(Solo Recital两场。博士论文研究方向为:莫扎特为女高音Aloysia Weber所创作的7首音乐会咏叹调研究。曾获得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美声专业组银奖;“群文杯”第四届全国声乐大赛美声组金奖;韩国国际文化交流会全国音乐大赛美声组三等奖等国内外奖项。

   在校期间先后撰写《黎英海艺术歌曲<春晓>演唱风格初探》、《管窥中国艺术歌曲的“中和之美”》、《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的“浪漫性”与“真实性”研究》、《莫扎特声乐套曲<你们欢呼雀跃吧>——“启蒙运动”思潮影响下的“人性”与“自由”》等七篇文章,并发表于学术期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