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保障学院工作有序运行,9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在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主持。

      王光坊老师传达学校关于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假期期间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迎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好新学期教学设施、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准备和实施工作;做好教师节颁奖典礼、高青国际黄河节合唱排练、演出工作;做好新进教师的考察、培养工作;做好暑期工作研讨班交流、十四五规划、学科研究、科研等工作;并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思政学习。

      院长助理张冰老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继续推进课堂思政;加强课堂考勤、落实缺勤追诉制度;解决返校和演出期间专业课的调停课安排。

      最后,王光坊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学院工作变化较大,是学院发展的困难期、关键期,行政管理人员更应该树立信心,先行一步,走在实处,干在前列,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此,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勇于担当、提高站位;

          二、要善于落实、建立台账;

          三、要成于规范、立德树人;

          四、要勤于反思、求变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工作信心,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进取之心,积极良性互动,相信新学期全院上下一定能够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