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终于等到你——欢迎“回家”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44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2日,安静了许久的理工校园,终于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子,帐篷下的殷切期盼、翘首以望,浓浓的情谊皆化成一句话。

      欢迎回家,也许每次想起与你的种种,眼中边忍不住泛起热泪。

      也许每次忆起与你的意气风发,便情不自禁的弯起嘴角。

      还是熟悉的学院,还是熟悉的街道,还是熟悉的故人,还是——熟悉的你。

      少年心气,在今天,终于等到你。

      吕书记一行,顶着炎热的高温,来此与老师学生们亲切交流,每个人心中倍感心安。

      细细数来,阔别已有半年之久,今日返校,心中万千感慨,想要娓娓道来。

    音教1702班  宗天月

      时隔九个月,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一进校门,便看到主干道两边的欢迎横幅和坚守在签到处的辅导员、同学们,顿时让人倍感亲切,心中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音教1801班  翟文君

      重返学校,看到校园里随处可见的爱心横幅与温馨提示,各位辅导员也变身为“防疫员”和“安检员”,还有志愿者们帮助我们搬运行李,感到特别暖心,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阔别太久,如今夏已归,我们同至,那么未来一起努力向前冲吧!

    音乐1801班  王靖迤

      返校的天气像是印证了我的心情,阳光,美好,又充满着新鲜感。像是第一次踏进学校,又像是久别重逢,带着期待和自信,又重新回到这里。经历过疫情的学校仿佛在我心中更加高大,看到同学们也觉得特别亲切。当一切又回到正常的轨迹,心中更多的是感恩,是幸运,也更加确定了心中努力的方向。努力学习,努力拼搏,也许汗水不能换来等价的结果,但是过程也会让我们收获很多。加油吧,在学校里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音教1901班  梁浩源

      在这全球性的人类浩劫下,中国一马当先取得抗疫的基本胜利。我们口中的岁月静好,都是默默在背后做着辛苦工作的医疗人员、教职人员、社会人员们共同的功劳。

      我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回到分隔了大半年的大学校园。我知道,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也迫切的等来了这一天,在这之前他们为迎接学生返校付出了难以计量的努力,这些艰辛记在本里、我们看在眼里。衷心祝愿老师和领导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有了你们,我们才能有静好的幸福岁月。

    音教1901班  廖丽阳

      走过寒假、迈过暑期,怀着满腔的热情,我们终于迎来了返校的日子!想着即将见到校园好友,我们又会携手漫步校园,享受忙于学业的充实与快乐,曾经因上网课而丢失的学习状态又将被拾回,我便信心倍增,脚下的步子也越发轻快起来。即使心中还有点忐忑,但相信,我们都会在进步与欢乐中度过这个崭新的学期!

    表演1901班  庞月政

      回到校园,看到我的好兄弟们都回来了,我相信我的生活会变得更有激情,不仅如此,我很期待大二的学习生活,疫情期间我们虽没能在课堂里上课,而是在线上聆听老师的讲解,但回到了校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补足我的短板,期待我这四年的成长,也期待我更美好的明天!


      捱过了疫情,只为与你相见,我们错过了料峭春风,我们错过了炎炎夏日,那么,就请把你的记忆,定格在音院的秋冬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