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蓄势待发,携手同行——“99公益日”助力山理工希望小屋建设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7

          我校响应团省委、省青联在前期试点基础上决定在全省推开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号召,积极开展校内“希望小屋”爱心宣传项目,于九月七日至九日,中午十一点至下午一点、下午五点至七点两个时间段分别在西校区二号餐厅西门、三号餐厅西门和四号餐厅北门及东校区餐厅门口进行集中宣传。

    图为工作人员培训会

          为了确保此次“希望小屋”99公益日活动顺利进行,校团委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动员、培训、宣传。九月五日,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与物料准备,并完成了现场布置,蓄势待发,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图为公益活动宣传点

           为持续助力山东理工大学“希望小屋”建设,继续进行爱心捐助点燃困境儿童逆境之光,接下来我们将开展“99公益日”项目,SDUTer快来加入吧~

          Q1:什么是99公益日呢?

          腾讯公益99公益日配捐金额分别为9月7日9999万元,9月8日1亿元,9月9日1亿元。具体配捐规则如下:

          9月7日-9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在配捐时段内,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金额随机地获得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邀请好友集小红花后可获随机配捐翻倍。每日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

          Q2:怎样一起捐?

            Q3:怎样使我们山理工“希望小屋”小红花翻倍得到更高的配捐呢?

          山理工“希望小屋”各战队将在7号至9号进行宣传分享,大家为其点赞便可使该发起人得到一定数量的小红花,每个人的点赞次数有5次。也可为其战队进行公益的捐款,每个人的捐款数额没有限制,捐款次数不限量。9点开始集结小红花活动,得到299朵即可获得3至10倍的配捐翻倍,小红花将次日清零。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想,每一片天空都有一个希望……让我们在99公益日期间,共同携手为全省困境儿童改善学习与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