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57

      9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音乐学院236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院长助理刘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施海花,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刘婷婷老师主持。

      本次见面会是2020级研究生入校的第一次集结,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研究生管理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以及与导师进行对接,共同确定研究方向,共同制定个人培养方案。同时,刘老师还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学生了解今后三年的学习内容。

      研究生辅导员施海花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研究生出入校园管理的暂行规定》,并就研究生关心关注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讲解,安排研究生入校后的入学教育,同时解答研究生提出的问题。随后,2020级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做了自我介绍。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2020级研究生珍惜三年研究生的学习和深造机会,学好专业与理论知识,多参加高水平的表演,成为一名各方面都优秀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