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 音乐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表决会议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2

      为加强党性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培养合格党员,9月14日18时, 音乐学院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于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申请入党人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中本人填写的部分,并向党组织介绍自己,汇报本人入党动机、过程、态度,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申请人日常情况,并发表意见。会上,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与评议。 

      在场正式党员采取了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随后,入党申请人进行表态。会议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施海花作最后总结,她指出,党员要拓宽自己服务的宽度、广度与灵活度,在各个方面发挥充分的带头作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对与会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利用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持续加强自身的理论素养。二是要发挥榜样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肃认真对待每一次党员会议,心怀敬畏,端正态度。四是党员要展示风采,要成为发光体,传播正能量,照亮身边的人。五是要扎实自身本领,增强四个意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为师生服务思想永不懈怠,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望新进党员能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