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通知
  •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指南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731

           第一步: 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

           第二步:进入考生登录页面。输入报名时的通行证账号(如果忘记了通行证账号,请看第五步)、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页面“找回密码”找回)和随机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三步: 登录成功,进入欢迎页面。(如果报名状态显示为“未报名或当前通行证账号非报名时账号”,说明当前登录账号非报名时账号,请看第五步)。点击“查看报名信息”。

           第四步: 进入报名信息页面。滚动页面到要打印准考证的科目信息处,在第一列“准考证打印”会显示当前准考证打印状态,鼠标放上去会提示具体时间信息。在打印时间内,点击“打印”,即可下载对应科目准考证。

           第五步: 如果忘记了报名时的通行证账号,或登录后发现通行证账号非报名时的账号,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方式找回。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点击“找回已报名账号”。

           第六步: 打开“最近考次报名账号找回”页面。输入报名时的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即可找回报名时的通行证账号信息。然后可按第一步流程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