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5

           2020年9月17日上午,音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施海花主持。

           会上,何文迪、王珍珍、王守计、单赫四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学习工作情况,提出转正申请,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会议上通报支部考察情况并对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与评议。

           会议讨论环节,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公正客观评价,表示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也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争当志愿者。在实习实践、考研就业、自主创业、支援西部等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经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确认何文迪、王珍珍、王守计、单赫四名预备党员已经达到正式党员标准,按期转正。

           转正党员进行表态,四位党员分别表达自身对转为正式党员的态度,并表明自身对党的忠诚与对党的热爱,会更加努力完善自身,并在今后学习与工作中加倍努力。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施海花进行总结,她要求全体与会党员要牢记初心,坚定信念,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