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学生会举行纳新宣讲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8

      为引导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组织,引导同学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向充实自我的大学生活目标迈进,10月12日晚,音乐学院面向2020级全体新生于音乐厅举行学生会纳新宣讲。音乐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俊潼、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有序上台进行宣讲,学生会主席韩耀朋向2020级新生简述学生会性质及此次纳新的流程等。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各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领域、分工与相关任务,并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各自部门的特点,详尽地阐述了各部门的优势及所能锻炼的能力。各部门宣讲结束后,负责人们就新生对有关部门工作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使新生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内心,选择喜欢并适合自己的部门,积极加入到音乐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在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的同时全面提升自己,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