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8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积极引导新生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0月15日19:00,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于音乐厅为2020级学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李华伟结合疫情防控、行为习惯养成、就业创业、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学习先进典型,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为学校、学院及班级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五有”青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有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