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增强其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提高党员队伍质量,10月22日晚7点,音乐学院与美术学院2020年党课开班仪式于音乐学院254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出席会议,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英钊、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俊潼及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共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李俊潼老师主持。

        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响起,仪式开始,全体肃立、振奋人心。

        李霞老师宣读2020年党校培训计划,对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人数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等相关事宜做了简要介绍。

     

        李华伟老师作培训前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为加入党组织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二、做到真信、真用,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三、严肃纪律,展现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华伟老师作培训前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为加入党组织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二、做到真信、真用,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三、严肃纪律,展现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伴随着《国际歌》雄浑庄严的旋律,2020年党课开班仪式正式告一段落。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及态度,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同学们能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