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开展2020年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00

          为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应征入伍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献身国防事业。12月17日14:30,学院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于254教室举行,宣讲会由山东理工大学退伍宣讲团三组组长张丽君及组员徐鸿飞、张鲜放主讲,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张丽君对个人在部队中的经历与过程做了详细介绍,增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在部队真实情况的了解,解答了部分同学对应征入伍的疑虑,使同学们对于应征入伍有了初步的认识。

          徐鸿飞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从他入伍前到入伍后的变化,以及个人思维上看待事物的变化,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锻炼自我的方向。

          张鲜放为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及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为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详细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个解答,强化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思想。

          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充分了解了军旅生活状况,敢于吃苦耐劳、敢于展示自己、善于把握机会的军人风格,跃然呈现于他们眼前。

          青春,不只有校园、诗和远方,还有迷彩、战位与钢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