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在?@所有人 情暖冬至,小音喊你来包饺子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87

    冬至来临

    2020/12/21

      一年一冬至,昼短寒意浓,有一种美食,是温暖的,团圆的,祥和的,那便是饺子。它代表的,不仅是对不久之后,春节团圆的期盼,更是家人团聚,生活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和和美美的象征。在此佳节,师生齐聚一堂,动手制作,共同品尝热乎乎香喷喷的饺子啦!

    12月21日,学院师生在第二餐厅二楼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辅导员施海花、李俊潼,班级导师刘婷婷、丁泉杰、李春晓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此次包饺子活动,在这严寒冬日,共同体会包饺子的乐趣。

     

     

    同学们如约而至,餐厅工作人员早早地将包饺子需使用的各种食材整齐准备好,由学生干部有序分发给各个同学。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围坐在一起,相互请教、亲手实践、团结协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伴随着食堂水烧开的声音,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一盘盘各式各样的饺子展现在大家面前。老师同学们一拥而上,吃上了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一同感受着此次活动带给大家的快乐与温暖,场面十分温馨。

     

    “每逢佳节倍思亲”,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浓厚的氛围,同时也感受到了班级体的温暖,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组织的融合力,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实践能力,为以后各项组织活动的展开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