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耿君艺术硕士中期音乐会精彩回顾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77

       1224日,耿君艺术硕士中期音乐会于音乐厅成功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 ,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同学共同观看了这场音乐会。下面小音带你一起来看看她的精彩表现吧!

     

    《乔家大院——爱情》

       表达细腻,时而幽怨,时而欢欣,层层递进的音乐演绎出一个坎坷却甜蜜的爱情故事。


    《一枝花》

       曲调具有鲁西南地区风味,吸收了唢呐、坠琴上的大滑音及滑柔技巧,跌宕起伏的音律,展现出勇猛壮士武松虽枷锁在身但豪气不减的悲壮情绪。


    二胡四重奏《采红菱》

       此曲以二胡四个声部的对话和交流,描绘出一幅风趣、幽默的画面图片。


    《红梅随想曲》

       由引子和四个主要部分组成,通过不同弦法的变换与频繁的转调来,描写出人物的不同性格,变化丰富的节奏,高难度的技巧融入,将女英雄江姐的革命气概充分展现。


    中胡独奏《草原上》

       宽广粗犷的旋律,描绘了宽广草原牛马成群,牧民悠然放牧的情景。


       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场艺术硕士中期音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