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力学笃行,躬行实践 | 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90

       1月7号下午1点半,2021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学院254教室成功召开,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冷玥萱、孙汉康主持。此次会议主要讲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会上,冷玥萱与孙汉康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注意事项、活动组织等方面内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并对社会实践做出相关安排部署。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问题,冷玥萱为同学们做出详细解答,她讲到,各实践团队应按要求,有组织地开展实践活动,撰写高质量实践报告与新闻通讯。深入社会,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自身社交能力,争做具有实践能力的“五有”人才。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与责任感,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此次实践活动的机会,踊跃参与,在活动中提升自身能力,在实践中创造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