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净”待新学期,我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46

       2月28日上午11点,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部分学生干部一同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在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情况的同时也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经过检查发现,学院宿舍整体情况良好,每个宿舍都能做到干净整洁,无安全隐患。此外,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团结向上。


       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不仅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也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希望新学期大家可以继续维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