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稷下争‘五有’”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3月24日晚,由音乐学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稷下争‘五有’”主题演讲比赛于音乐厅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团总支书记施海花、辅导员李俊潼,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奇、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奕璇担任嘉宾评委。杜雨萌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主持。

       参赛的23名选手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韩旭和王琳琳以清晰的逻辑,饱满的感情和富有感染力的内容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召开,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起为实现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