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83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管理及队伍建设,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和培养优秀学生干部。4月1日下午16:00,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会议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主席竞选者、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五名竞选者依次上台作竞选汇报。他们从个人经历、竞选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着重强调要增强学生会内部交流、加强自身建设,秉承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竞选过程中,评委提出精彩而又犀利的问题,竞选者沉着冷静,针对问题作出富有创造力的回答,充分展现出作为学生干部良好的应变能力及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竞选结束,学生会志愿者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不负韶华。此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调动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激情,为有能力的学生干部提供了更多发展的空间,且有利于加强学院的学生服务工作。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及奉献精神对待工作,不断加强为师生服务的效率!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任用名单将按规定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