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通知
  • 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 宿舍文化主题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61

    音乐学院全体同学: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特此发起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宿舍文化节之主题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2日-2021年5月31日

    二、组织单位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形式

       主题视频。视频内容分为声乐、器乐、舞蹈三类,不可交叉拍摄,拍摄以整洁宿舍为背景,紧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

    五、活动要求

       1.各年级均需参与此次主题视频拍摄,且声乐、器乐、舞蹈每类至少推荐一部作品。各拍摄小组需六人,其中一人为负责人。

       2.主题视频要求以MP4格式,时长控制在5分钟内,分辨率最低720P,最高1080P,主题明确,画面稳定,声音清晰。内容应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年学习良好风貌。

       3.主题视频严禁剽窃、抄袭,各视频应确保拥有视频著作权,如出现版权纠纷,活动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加活动评比的权利。

       4.主题视频需以“视频名称+负责人姓名+年级”命名,负责人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1667451865@qq.com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时东旭:19811712860

    徐 越:1506948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