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情系五月,感恩母亲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4

       世上有一种爱,是最无私的爱,这种爱源于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母亲,而这种爱也就是母爱,母亲,她是你睡前美丽的童话,是你全新依赖的温柔,是我们背后的关爱,是我们最容易忽视的等待,你慢慢长大,她慢慢老去,越长大,我们却离她越来越远……

       一张张合影,承载着爱意,一段段话语,记录着美好,母亲节至!我们都有“悄悄话”想对母亲大人说,下面,让我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起走进音院er们与母亲的故事,聆听他们想对母亲说的话。

    亲爱的母亲大人,节日快乐,感谢你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了万能。

                                ——音教2001于心宇


       我认识妈妈的时候,她还只有24岁。我猜想,我第一次见到妈妈的时候,是她这辈子最美的时刻,那时候的我一定在不停的哭,所以忘了看她最美的样子。这个母亲节,祝她节日快乐!

                                ——音教2002杜雨萌


       五一放假回家,翻到这张我小时候的照片。母亲说那时候我一岁不到,二十年一晃就过去了,岁月都给我们留下了印记。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你的笑容开始的。

                                ——音教2002邓卓雅

       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我亲爱的母亲,祝您母亲节快乐!

                                ——音教2003张凯

       母亲就是这样的平凡,母爱就是这样的伟大,不需从惊天动地的事中体现出来,也不需要物质的交换,而是靠心灵的沟通和理解。妈妈,这些年,我也没让您省心。以后我会乖乖的,不让您操心了。妈妈,您的教诲让我受益终生,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音教2003李聪

       “妈妈”是一个伟大的称呼,妈妈永远是我的依靠。无论是受到挫折也好,累了没有希望了也好,都是你无条件信任给了我很多力量,母亲永远支持我。妈妈,我已经长大,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懂得你的心意,我也一定努力学习,理解你的哕嗦,不埋怨你的限制,因为这里包含了您对我浓烈的爱!

                                ——音乐2001邵艳茹

       世界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断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无论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祝母亲健康百年!

                                ——音乐2001李卓芮



       声声叮咛,满满关爱。您关注的目光庇护我长大,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音教1901孔德辉

       每当我和您开视频或者回到家中,您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有时我忙没给家里打电话,您想我也不忍心打扰我;即使家里经济条件再紧,我的生活费也没有迟到过,在我学习上的经费也是从不吝啬,感谢您的支持。母亲节到了,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中最强大的动力!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音乐1901潘坤辰


       妈妈第一次当妈妈,没有人教她,可她做的很好,我也是第一次做女儿,很多人教我,可我做的还不够。愿岁月温柔以待你,我爱您不止三千遍,愿您身体康健,万事顺遂,也希望我赶紧长大,可以成为您的港湾!我爱你,我的超人麻麻母亲节快乐!      

                               ——音教1903李泯

       生我,您承受着痛苦;养我,您承受着艰辛;教我,您承受着辛劳。母亲节到了,带着我的孝心,愿妈妈开心,拿着我的诚意,愿妈妈顺心顺意,祝妈妈节日快乐。     

                               ——音教1903张新昊

       母亲节,小音也想对母亲说:句句教诲,殷殷期盼,您教诲的话语引导我成才;缕缕思念,丝丝牵挂,浓厚的母爱陪伴我每天。愿您幸福健康每天,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