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我为同学做件事|音院学生会:权益无小事,常怀服务情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05

            音乐学院权益部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权益工作的开展,以增强学生的维权意识,让学生们的权益得到最大化的保障。从生活、安全、学习、维修、失物招领、维权投诉、公共场合文明行为规范以及自我保护等方面做了各种宣传,并以维护学生正当合法权益为主题,解决学生生活中各种困难,在“学、医、购、吃、住、行”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权益服务。

     1.“厉行节约广告征集”

           为增加学生对节俭节约的重视,由校学生会组织、音乐学院权益部承办开展的线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征集到了众多优秀作品,还培养了同学们节俭节约的意识。

                        

    2.“新生权益宣讲会”

            为增强新生的维权意识,维护新生合法权益,切实为广大新生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优化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音乐学院举行新生权益宣讲会为新生答疑解惑。从餐饮服务、宿舍电暖故障、校内车辆使用、公共设施损坏、图书馆占座及校园卡丢失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3.“周四面对面”

            活动围绕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同学们从课程及实践活动设置、琴房及教室建设、师资力量、考试要求等方面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大家的发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采纳了大家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同学们利用好这个交流平台,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做自我发展的有心人,做音乐学院建设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