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助力“希望小屋”倡议书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81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双筑梦的翅膀。

         “希望小屋”是由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基会联合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以及爱心结对志愿者,建成“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成长环境。“小屋焕新”是基本路径,“精神焕新”是最终目的。

          音乐学院学生会在此呼吁广大同学们!为“希望小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希望小屋”添砖加瓦!自己琴房中遗弃的乐器、废旧的课本,宿舍中不用的、闲置的一切物品,交给学院的学生会来收集管理,我们将通过山理工“跳蚤市场”进行义卖,将所得资金全部投入“希望小屋”。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环境,在此也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无私捐助,为孩子们的生活打造一个“希望小屋”。同时,我们也承诺:严格使用所得资金,将所募集的款项全部用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上,让每一笔所得资金去向都可追溯,让每一分钱都花到被帮扶的孩子身上。

          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学生会将在6月1日、6月2日对宿舍琴房进行物品收集与整理。相信我们的爱一点点积累,终将汇聚成星火温暖照亮每一名儿童。无私大爱,期待你的参与!

    音乐学院学生会      

    权益部、琴管部、宿管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