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我院音教1903班级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3

          5月21日19:30,音教1903班级音乐会于我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由音教1903班级导师张凯及我院2019级辅导员李俊潼悉心指导,音教1903班全体同学及特邀嘉宾古丽米热、法图麦·热比亚等参与演出,音教1903班部分任课老师及各学院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音乐会。

    《海芋恋》,演唱:彭思源 美妙乐声在指尖流淌,歌声唱响华丽乐章,在热情的演唱中,拉开音乐会帷幕。

    《嘉陵江上》演唱:郭圳笙 钢琴伴奏:王颢铭 失去家人的怀念,收复失地的决心,对强占家乡的侵略者的痛恨,对沦陷的故乡和家人的怀念,歌声痛彻心扉,深入人心。

    《龙船调》演唱:孔德辉 王洋 土家么妹儿的娇羞、妩媚,秀才的酸腐、挑逗,驼背艄公的幽默、野性,词义反复锤敲锤炼,尽显浅显质朴的独特韵味。

    《晨曦的玫瑰》表演:古丽米热  法图麦·热比亚 步伐轻快灵巧、活泼优美,身体各部分运用手腕的舞姿变化,有着新疆独特的韵味。

    《灯火里的中国》演唱:王洋 李泯 马艳磊 刘智慧 大红的锣鼓敲起来,大红的梨花亮起来,大红的绸子飞起来,红红的日子,踩着春的节拍,尽显中国气派。

    《单车》演唱:张睿 轻缓的旋律,唱出最动人的情感。

    《连名带姓》演唱:林久一 轻盈无害的悲怜,在夜半时分如鬼魅纠缠,让人瞬间掉进思念迴圈…

    《月半小夜曲》演唱:郭广友 独自一人,在黑夜里,拉起小提琴,回忆过去。

    《最好》演唱:闫可 站在抉择的边缘,害怕再去面对这些考验,闭上眼睛就没有绝对,最好分开不亏欠,最好分开之后谁都不要埋怨。

    《贝加尔湖畔》演唱:卢肖雨 多年以后物是人非,身边人不再是,当初那个想着一生一世的人,回想起当年,留过深爱痕迹的贝加尔湖畔,所想起,大概就是这一生一世时间太少,来不及兑现诺言…

    《向黑夜飞奔而去》萨克斯独奏:张树辉 夜幕降临,万物深沉,时间一切归于宁静与安谧,即便如此,人们心怀悸动,想那片沉寂的黑夜奔去…

    《越人歌》琵琶独奏:张子卿 钢琴伴奏:王颢铭 宽广的音域,多变的音色,丰富的表现力,用琵琶诉说爱情,百转千回爱意映在眼前。

    《我的太阳》演唱:唐亿秋 张树辉 彭思源 张睿 当黑夜来临,太阳不再发光,人们心中凄凉、独自彷徨,向你的窗口不断张望,当黑夜来临,你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不忘初心》演唱:音教1903全体学生 恢宏的词句,最初的心愿,丰富的情感,深邃的意境,不忘最初的真心,砥砺前行。

          

          真挚的情感、华美的语言、洪亮的嗓音、慷慨激昂的情调,将音乐会的激情与情感抒发得淋漓尽致。音乐会的圆满呈现,离不开音教1903班全体同学们的努力与坚持,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