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宿舍文化节|快来pick你心中的最美宿舍~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51

          为创造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6月1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倡导文明生活、弘扬校园文化为宗旨的“美在宿舍”文化节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老师带队,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确保比赛的公正性。


          此次活动以干净 、整洁、卫生为评判标准,使学生充分意识到宿舍文化的重要性。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不辞辛劳,每个宿舍都仔细查看,对表现好的宿舍不吝啬夸赞,对清理情况稍有欠缺的宿舍也提出针对性意见,气氛十分和谐融洽。对于风扇、洗手间、阳台、楼道垃圾摆放等问题,李华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卫生打扫,并向空调温度调节过低的宿舍表示关怀,强调应注意预防感冒。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强调,烈日炎炎的夏天,一定要做好卫生清洁,及时开窗通风,为自己创造一个清爽、舒适的环境。通过评比活动,同学们树立了“宿舍就是家”的观念,更加珍惜宿舍生活、爱护宿舍环境,宿舍内务更加整齐有序,有了家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最后附上此次宿舍文化节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