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毕业季|光影留年,音教1701永不散场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4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在最好的年华里相遇,组成了“活泼、可爱”的音教1701班。我们是最积极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也是最富有凝聚力的“山湖江”,山东理工大学有我们谱写的“三十六首”诗歌篇章,此生无比珍惜。

            班级的第一次聚会,每个人脸上满溢着欣喜的笑容,活动圆满成功~

            每一个故事都是回忆,每一段经历都是成长。毕业之际,我们终于有机会迎来了第一次音乐会,认真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也拍上了美美的纪念照!

          独立排练的民乐合奏“八月桂花遍地开”,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舞台上。

      

    走不尽的是音院楼错落有致的阶梯,时光匆匆,四年里我们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为青春挥洒汗水,“12.12运动会”体现出我们活跃的运动细胞和不停下的脚步。

          我们的脸上挂着形形色色的表情,紧张、不舍、期待,数不清的情绪在我们胸膛翻滚。

          怀揣着不同的理想,我们把时间奉献给青春,让足迹印证,在灿烂的阳光下能有光辉的人生。

          星月交辉,舍不得,但终离别。

          我们为离别伤感,却不会泪水涟涟。

          我们为母校留恋,却不会止步不前。

          期待在以后各自奔赴的某一程里不期而遇。

          祝我们前路坦荡,祝我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