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我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65

          人生就像是一辆,永不停止的单程列车,每一站的停靠,都是一段故事的句号,又是一年毕业季,暖暖的风,带走了我们最美的青春,奋斗了四年的学子们,即将扬帆起航,奔赴更远大的前程。

          623日上午,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科室人员以及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华伟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同学们对校园文化建设、美育工作和特色强院、最美学院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包容,请同学们相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后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身处何方,母校、母院永远是同学们的温馨家园,欢迎常回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学会合作,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祝愿同学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未来一片光明。


          学士学位授予决定的宣读,一字一句,庄重又铿锵,一词一语,怀着感动与不舍,恩师温馨的话语,助你们远航。

          院长助理张冰宣读了音乐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四年四季轮转,四年情意难忘,溢出的微笑,代表我真挚的祝福,珍贵的合影,提醒你勿忘这美好,拨动的流苏,证明你我的成长,亦是对奋斗时的青春,最好的诠释。

          学位授予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同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活力不减的毕业生们,面露微笑,目含眷恋,王光坊与一位毕业生拥抱时,这位毕业生回复了,王院长一个巨大的!,转圈圈的!“爱的抱抱”!,大家欢呼声起伏,却又忽然湿润了眼眶,是青春,是离别,是真情流露,送你一份毕业小礼物,——精致的拇指琴,愿你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忘心中的音乐初心,始终记住用音乐去传递美好。

          依依离别意,浓浓不舍情。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四年前金秋相遇,四年后盛夏分别,分别,不必感伤,分别是各自奋斗,分别将顶峰再聚,同学们,老师们,如果离别有意义,那意义便是重聚,相信再次相聚,我们将是更动人的乐章!向前走吧!美好未来由你们主宰。

          毕业不说再见,音乐学院在此祝愿各位毕业生一生有理想,赤诚善良,一生被爱,愿你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