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无色彩,不青春|山东理工大学彩色毕业跑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70

          毕业的脚步悄然来临,六月似乎总是与别离相关,但请别让忧愁爬上你的脸,来一场畅意的奔跑吧,让汗水成为青春年华最隽永的见证。

          6月21日16:00,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无色彩,不青春”毕业跑于学校图书馆南侧草坪举办,全校毕业生踊跃报名。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展现音院热情风采,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打卡地点为南门鸿远楼、大红炉、第二体育场、稷下湖、竹园第三餐厅、大学生艺术中心、国防教育基地图书馆、毕业小镇,每个打卡地点都设置专门人员。签到处对面还设置免费饮食点,为参赛人员提供食物。


          参赛人员前往签到处签到,由工作人员为他们分发跑步装备以及彩色头巾、毕业小镇专属T恤及盖章明信片后,便按照指定路线到指定地点打卡盖章。


          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可以将承载欢乐记忆与汗水的头巾、明信片等收藏,极其富有纪念意义。远处的天空在悄悄融化。

          流淌的汗珠在鼻尖沁出,并肩的是熟悉的身影,抬眼还是阳光下的校园。

          每个参赛人员的眼里都是亮晶晶的光,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定,仿佛忘记了燥热,一心向前赛程的终点,梦幻的泡沫飞扬在天,与微笑同在时光的轨道永远向前延展,曾在身边的那些风景、建筑和形形色色的人群,都飞速向后掠去。毕业的离愁已经到来,那么不妨纵情奔跑,用有力的脚步,把记忆烙印得更深,成为今后岁月中的珍贵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