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温情暖校园|我院志愿者为毕业生们搬运行李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401

           2021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保障毕业生安全离校,6月24日与25日,音乐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服务小队,在三、四号宿舍楼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在志愿队的帮助下,一袋袋行李相继打包、搬运至楼下。天气炎热,大家脸上满是汗水,纵然湿了衣衫,却没有一个人喊累,更没有停下脚步。紧握推车的双手,是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写照;身着马甲的背影,是志愿者们贡献自我的象征。

     




        


            沉甸甸的箱子中不仅装有行李,还满载着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愿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旧如故。







            志愿者服务队为毕业生提供的暖心离校服务,再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期待毕业生们带着母校、母院的期待与祝福砥砺奋进,焕发更绚丽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