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4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学院236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大国雄姿,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观看现场爆发阵阵掌声,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底气十足、心潮澎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他指出,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与活力的根本所在。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的百年历史,让我们感受到党强大的吸引力和生命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走的再远,也不能够忘记为什么出发,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奋斗永远在路上。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克服困难、多线作战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排练演出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深情寄语青年学生:一是要有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有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是未来属于青年,要深入思考,时刻践行,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片


    图片

    最后,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