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我院2015届毕业生王梦阳参与上海援藏工作队感言集录制活动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53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在建党百年之际,由上海援藏举办的喜马拉雅音频主播特训营的西藏日喀则学员们,作为沪藏两地深化交流交往交融的见证者、参与者,用自己饱含深情的感言,抒发对家乡的赞美、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传播来自珠峰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最强音!

          党旗高扬,党徽鲜艳;我心向党,初心永挚!


          我叫王梦阳,来自世界风筝之都——山东潍坊,现在是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的四级声乐演员。2015年,我以一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的身份来到了日喀则,今年是我扎根西藏的第七年,也是我入党的第九个年头了。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在雪域高原荣幸地见证了日喀则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见证了党带给日喀则人民的幸福生活。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青年一代必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