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实践那些事儿(二)|我院社会实践小队前往山东枣庄滕州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73

      为在实践中思索过去,感悟历史;通过实践收获启发,成长自己。自7月20日起,“发际线作对”队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前往山东枣庄滕州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带着满心的好奇与按捺不住的兴奋,“发际线作对”队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博物馆八个展厅。

      通过参观曾经的居室、生活用品、战争用品等,他们在参观中体验伟大民族精神,并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古老的优秀文明,对中国的过去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参观过程中他们也发现,博物馆的建筑风格既有历史的沧桑感又有现代的节奏感。  

      “发际线作对”队此次的社会实践将于7月28日结束,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接下来的实践依然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