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集腋成裘,让爱传递——为肖芳榕同学家庭捐款的倡议书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3

    老师们、同学们、爱心人士们:

          您们好!我们是音乐学院的学生,生命何其珍贵,人生只此一次。当我们享受欢乐的时候,我们的同学肖芳榕却在承受着来自家庭的巨大压力。

          肖芳榕的父亲于2021年8月27日下午外出,被挂车撞倒在地,随后被紧急送往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抢救,最终确诊为:脑出血、开放性颅脑挫伤特重型等重大疾伤。虽在第一时间做了开颅手术,情况有所好转,但还是被送进重症监护室,需要插上呼吸机才能正常呼吸。由于病情严重,后续的费用并未有着落,肖芳榕父亲目前只支付了18000,现在在重症监护室一天的费用是一万左右,且尚未渡过危险期。肖芳榕家庭是普通的务农家庭,早年爷爷奶奶病逝,父亲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一家五口三个孩子中两个还在上大学,入不敷出。现在肖芳榕父亲还在监护室中,不容窥探。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社会各爱心人士们,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的每一元钱都蕴藏着无价的爱心,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吧!

          在此,我们向全校、全社会发出倡议:

          一、发扬博爱、奉献的精神,伸出双手,献出爱心,以捐款的方式为这位同学提供关怀和帮助,为她家人的康复贡献我们的力量。

          二、呼吁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为困难的家庭奉上爱心。

          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危及的生命重新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我们热忱地希望您的援助!“爱人者,人恒爱之”,老师们、同学们、爱心人士们,让我们用真诚、真心、真情去共同撑起这片爱的蓝天吧!

          情谊永恒,生命无价,我们谨代表正在与病魔抗争的肖芳榕家人,并携音乐学院全体成员感谢您的援助!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