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院萌新,点击查看“神秘人员”的心里话!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78

          伴着微凉的怡人秋日,21级萌新开学也已开启倒计时,即将步入大学,此时此刻你的心中或许充满期许与好奇,却又略感迷茫与忐忑,但是小音要告诉你!在大学里会有这样一群人会引领你们开启新的旅程并陪伴你们成长,话不多说,快同小音一起来认识一下,可爱的班级导师们吧!

    音教21级1班

    班级导师魏子鹤

          2021级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音教1班的班级导师魏子鹤,欢迎大家来到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大学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舞台,你们将在老师们的陪伴下,与同学们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并享受五彩斑斓的校园时光。寒窗十载,题名应该;进入大学,努力依旧在;风雨千百,航遍学海;千磨百炼,博大胸怀;祝愿你们在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尽其所能,术有专攻,德艺双馨,艺无止境。

    音教21级2班

    班级导师李梦洁

          21级的孩子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我们这个新的集体,我是音教21级2班的班级导师李梦洁老师,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将陪伴你们走过一段不一样的人生岁月,同时也享受与你们共同体验大学生活的快乐;大学是人生很关键的一个阶段,在这里我们不仅要学知识,还要选择今后人生的信仰,树立属于你们自己的人格志向。大学校园也是你们初次绽放青春、吸取各种知识舞台。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音教21级3班

    班级导师崔英姿

          21级音教3班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级导师崔英姿,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我将陪伴大家一起进入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新的旅程、新的起点,希望你们能乘着音乐的翅膀,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争做“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音乐21级1班

    班级导师杨乐老师

          舞台是放大镜,它能为你的努力锦上添花,也能将你的怠惰无限放大。

    表演21级1班

    班级导师李佳奕老师

          2021级舞蹈表演班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级导师李佳奕!欢迎大家加入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大家庭,我将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人生最为珍贵的四年时光。站在新起点上,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美好韶华,在艺海中自由徜徉,在奋进中成长成才。相信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会给你们人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萌新们,看完老师们的“心里话”,你是否已对大学有了初步的思考与规划呢?小音祝愿你们接下来的大学时光,被进步包裹,愉快且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