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浅月诗情|qiāo黑板,看完就下课!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45

          师恩,只因有您的谆谆教诲,人生路上才得以一次次凯旋。清晨,他们匆忙的脚步总是迎着第一缕朝阳,傍晚,他们疲倦的身影却伴着最后一抹夕阳,日出日落,辛勤耕耘,寒来暑往,步履不停,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TA们就是教师。

          坚守着,最朴实的生活和最美好的梦想,所有做过的题目都变成一句感谢,感谢生命里遇到的所有师长,一个平凡的称谓,一生不平凡的使命,追光的人,自己也会万丈光芒,有您的每一步,从未迷过路,浓情九月,金秋送爽,秋菊溢彩,桃李芬芳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季节,我们迎来了教师节,“教师节”美好的不止是它的名称,更是浓浓师生情谊,课间,同学们一同起立,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真挚的话语,满含深深敬意。


          课后,学生志愿者前往办公室,打扫卫生,带着一颗颗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最最亲爱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