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军训特辑|迷彩青春,英姿飒爽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3

          骄阳似火,锻钢铁之躯,炎炎烈日,铸坚持之魂,少年当磨砺,青春正飞扬,身穿迷彩军训服的“小萌音”正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大学生活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窗明几净,一尘不染,他们在训练场上英姿飒爽

    回到宿舍也可以做到细致入微。

          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少不了冲向枪林弹雨的战士们,紧急救护,敬畏生命,认真学习战地救护知识,爱国、努力都是你们的代名词。


          飒爽的军姿,矫健的步伐,一令一动,英姿焕发,一步一步,走出青春的模样。


          站如松,坐如钟,每一次摆臂都整齐划一,每一个军礼都一丝不苟,挺拔的身影与迷彩交相辉映。


    你方唱罢我登场,此声未落彼声起,置身拉歌现场,欢笑声响彻天空,围坐在一起的身影,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星夜相伴,弦歌漫耳从吉他指弹到舞蹈表演从歌声动人到舞姿优美欢呼声与月光星光掺杂黑夜没有让表演黯然失色反而更衬出同学们的光彩。


          游戏中带着欢乐,快乐中带着回忆,正如特别的你们,游戏名也别出心裁,抽签寻友,与你有缘,在这名为“橄榄枝”小游戏中一部分“小士兵”们纷纷起身介绍自己,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话,随后将带有自我介绍的纸条放进袋子,另一部分“小士兵”则进行抽签,找到纸条上的同学。


          “人桥”行走,男女协作,这一游戏便是“圆缘源”。

          “电网”惊险,团队作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穿越电网”这一游戏中,每个班级便是一个小队,最终音教2103班胜,收获了两个冰镇大西瓜,并将西瓜与各班级一同分享,此刻,炎炎烈日也变得温柔。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九月总是收获的季节,“萌音”们在这九月,进行着新的丰收,同时也在这九月中不断地磨练着自己,风雨之后,一定会在顶端见到最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