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 音乐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关于建立线上线下工作信箱的通知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落实“学史力行”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动力,积极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特建立线上线下工作信箱,线上邮箱:yyjxk@sdut.edu.cn;也可以将意见建议线下投放到学院信箱,由学院综合办公室收集后转交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及时处理。

          老师同学们只要对教学科研办公室的工作(包括日常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对于教师课堂教学的意见、教材征订相关工作、关于考试安排的相关工作、排课选课的相关工作、教学评价的相关工作、教学科研办公室助理的服务工作及其他任何有关教学工作的组织管理工作等)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通过两种信箱反映给我们,我们每个周会汇总一次意见,并根据意见进行查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由学院领导班子审议通过后及时回复并实施整改。

          请老师同学们给予我们监督,感谢大家对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起践行“做最好的自己,建最美的学院”工作理念,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