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萌音雅舍|就是要整整齐齐!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8

          为提高学生宿舍的内务管理标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9月15日晚,21级辅导员张泽与军训教官走访宿舍,同新生们交流内务情况。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萌音”们的劳动成果吧!


          高标准、严要求,身着迷彩的“萌音”们,于军训中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宿舍内亦是严格要求自己,共同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放眼望去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床铺整理干净利落,宿舍整洁又清爽。


          经过“萌音”们的辛勤劳动地板、床单、洗漱用品……都像一个个乖巧小精灵,正“排排坐”等待辅导员和教官的检验。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张泽和教官与“萌音”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提高自立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亲自示范如何高效整理内务,帮助“萌音”们进一步明确内务整理标准,对于部分内务整理情况,有待改善的宿舍,辅导员和教官也对其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内务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增进了学生与辅导员、教官之间的交流。宿舍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以宿舍为家,打造好寝室文化,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