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第二课堂宣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01

            9月16日19:00,我院2021级新生第二课堂宣讲在254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课程的有校团委第二课堂宣讲团成员、我院第二课堂指导教师陈盼盼、21级辅导员张泽以及21级全体新生。

            校团委第二课堂宣讲成员向新生详细介绍第二课堂设置的意义、目的,耐心细致讲解如何注册、使用到梦空间系统,并将第二课堂规章制度和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等进行讲解。

            我院第二课堂指导教师陈盼盼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新生特点,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再次为新生强调活动参与的意义,再次强调的第二课堂对于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就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21级辅导员张泽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活动中展示并提升自己,并就近期军训情况、宿舍卫生等进行表扬总结,对近期安排强调部署等。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尽快做好规划,助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对第二课堂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起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      片  | 李锦哲

    文      案  | 郭伊飞

    编      辑  | 齐怀哲

    责      审  | 易宁莎 齐怀哲

    总      审  | 廖丽阳

    指导老师 | 张   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