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学习生活指导会议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7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青春筑未来。9月18日15:00,我院2021级新生学习生活指导会议于音乐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于国良,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卢乃鑫,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韩冲,声乐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刘青,全体辅导员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卢乃鑫简要介绍了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对学院教学教务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


          韩冲从生活保障、人事工作、资产管理、图书档案、琴房及音乐厅使用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


          刘青着重强调了琴房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意识。


          于国良介绍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主要工作职责及辅导员工作分工情况,重点解读了安全纪律、学风、考勤管理、公寓管理办法、琴房管理、教室管理等内容,并对新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五有”人才。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把握,相信2021级音院学子能够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勤于实践,创造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为最美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