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展风采,树榜样|音乐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95

           为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2021年11月2日,音乐学院“十佳大学生”、“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于10号楼25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各年级辅导员、“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十佳班集体”班级代表及各学生代表参与活动,辅导员陈盼盼主持此次评选活动。

            十佳大学生评选旨在弘扬优良学风,以评促学、以奖促优,让十佳大学生成为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的榜样;十佳班集体评选旨在促进班级班风和学风建设,以形成班级同学思想面貌向上、学习风气浓厚、互帮互助互励、全面综合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伊始,辅导员陈盼盼就此次评选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宣读活动评选程序。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李奕璇、杨文舟进行竞选答辩,他们就个人简介、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等进行讲述。

          “十佳班集体”候选班级为音教2001班与音教2002班,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他们从班级组织架构、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日常学习生活开展情况、班级活动开展以及班级获奖情况等方面展开介绍。

           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公开记票方式并现场揭晓投票结果。最终,推选出李奕璇为学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音教2001班为学校“十佳班集体”候选班级。

           陈盼盼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各候选人、候选班集体学习,在大学中不断充实自我,磨练自我,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建设优良学风、建设最美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及“五有”人才培养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