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64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2021年11月12日8:30,音乐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副院长刘楠、张玉青及研究生导师出席座谈会,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2019级、2020级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同学们畅谈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并对琴房分配、供暖问题、琴房刷卡、宿舍调整、音乐厅使用以及开展专业性讲座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参会领导、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方案

          最后,王光坊做座谈会总结。他表示,学院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与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成为修身立德的榜样;二、成为学有专长的榜样;三、成为敬业乐群的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努力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自身的素质;培养社会责任感,为未来的自己做好榜样,争做“五有”人才。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研究生同学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学院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需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