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考研倒计时|“研”出必行,一“研”为定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54

          夜深了,你坐在书桌前听着舍友浅浅的呼吸声,困意席卷而来,一阵委屈在你的心里发酵,你想放弃。

          恍惚间,你想起母亲的叮咛,想起父亲的肯定,想起白天刚与家人通话,好像是说买了鸡,要炖汤给你,你瞬间有了力量,拍拍脸,重新拿起不知道背了多少遍的资料。

          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请你加油,你不是在孤军奋战,亲人、好友都站在你身后,只要坚持到底,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要想到达山顶,只有尽力攀登,而在途中无论倦怠还是伤痛,都不可以停止,欲善其事,必利其器,没有良好的准备,怎能得到预想的结果。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在于他人同处逆境时,后者因挫败而失去信心,前者却越挫越勇愈发坚定信念。

          学如逆水行舟,逆水怎行舟,用力行,反其道而行,行则行至终点,松懈一瞬退千里,此日足可惜,吾辈更应惜秒如金。

          有志者事竟成,一鼓作气,不忘初心,胜利就在前方,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