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举行“学风新貌”宣讲系列活动第三场——音乐表演专业篇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4

          为培育优良学风,营造积极有序、奋发有为的学习氛围,2021年11月30日19:00,由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学风建设宣讲系列活动第三场于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优秀学姐代表刘清媛、冷玥萱及音乐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刘清媛、冷玥萱进行发言。她们从如何培养时间观念、实践能力、学习方法、提高听课效率等方面展开讲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历程,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学风建设是推动教育发展、保证和提高音乐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条件。本次“学风新貌”宣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心中有理想,手中有行动”,为创建优良学风,为自身成长成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