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全力以“复”,逐梦青春|我院组织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58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准备,提供实用经验,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于3月19日举办了2022年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交流会,音乐学院2021级优秀研究生、2018级毕业生参加会议。

          李红生、陈圣达等2021级在读研究生们就专业复试介绍、复试备考指导、专业调剂指导、往年调剂院校概览4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述,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不打无准备之仗。

          针对2022年的整体考研形势和相关统计数据,在读研究生们还从复试流程、面试礼仪、心态调整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复试注意事项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在读研究生们介绍了自己考研复试的过程、心态、经验和技巧,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积极收集复试信息,认真准备,充分展示自身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争取顺利通过复试。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解疑答惑,也极大的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为后续的复试准备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复试。

          少年的眼底当永存炽热与希望,来日之路光明灿烂,祝福所有考研人都能收获心仪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沉淀过往,迎来新光,达成属于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