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约”帮办,为你解难 | 学院官方沟通反馈平台来了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间沟通渠道,精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学院设立多个官方信息交流反馈渠道,大家要记好喽!

    01音“约”热线心连心

          学院设立学生问题反馈热线:2781971,2781957。明确了接线人员职责,确保正常工作时间有人接听、记录与处理。

    02音“约”邮箱诉衷肠

          学院设立学生意见收集邮箱:music@sdut.edu.cn。每天专人及时查看、处理学生信息与信件,积极解决你的意见建议、困难困惑。

    03音“约”周四面对面

          学院班子成员、系室负责人、班级导师以及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回应诉求,每单周四下午3—5点相约学院微笑晤谈室,不见不散!

    04音“约”小权键对键

          学院设立学生维护权益反馈渠道:“音小权”权益交流qq群:691458262、“音小权”学生权益官方QQ公众号:2585696375 ,同学们如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05音“约”导员天天见

          学生辅导员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每天深入公寓、课堂、琴房等学生学习、生活、工作一线,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


    你的心声

    就是我们的心声

    你的需求

    就是我们的追求

    你的信任

    就是我们的责任

    音“约”帮办

    为你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