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我院开展男女宿舍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1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个人素质、加强寝室卫生安全、美化寝室环境、做好防疫工作,我院于3月24日下午开展男女寝室互访交流活动。我院各级辅导员老师,各级学生代表,深入各级部宿舍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宿舍生活进行了热切交流,积极探讨对于宿舍问题的自身看法,分享各自整理宿舍的经验。优秀的宿舍尤为注重内在的展现,干净整洁无脏乱、书籍行李整理齐、明亮大方无异味。对于优秀宿舍鼓励赞扬,积极向优秀宿舍学习解决宿舍难题的巧心思,好办法,小妙招。

      在互访宿舍的同时各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重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问题,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温馨美好的住宿环境。提醒同学们戴口罩勤洗手,注重个人卫生保持、做好疫情防控。

         大学宿舍是相伴我们四年的温馨家园,是同学们在学习、活动之余的港湾。现在疫情当下,保持干净温馨的宿舍环境,更是同学们线上学习生活、日常防疫安全的重要保障。

         让我们守望相助,坚定信念,精准防疫,用真情温暖你我,用实际保障卫生安全,营造良好宿舍风气,共建温馨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