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铭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音乐学院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8

          为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团的光辉历史,传承党团的红色基因。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2022年5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于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书记于国良,辅导员陈盼盼、李俊潼、张泽、各班团员代表及新入团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张泽宣布新团员名单。青年意味着责任,入团则意味着带头尽责。中国的新青年,希望能在团的带领下持续成长,持续进步。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乐曲,于国良、陈盼盼、李俊潼、张泽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

          

          

          入团介绍人代表袁宁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并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随后新老团员代表范铭扬、曲茹潇表达了他们作为团员的决心和意志。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必将守初心、担使命,成为能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于国良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音院共青团员提出以下三点期望。一、希望团员青年们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不骄不躁,树立正确观念。二、希望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起模范作用,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三、希望团员青年能以国家、人民的利益为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发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