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 “最美教师”已经开始投票,您的一票至关重要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35

    赘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2022年度山东理工大学

    “最美教师”投票通道已开启

    我院参评候选人为刘青老师

    5月10日至5月13日0时

    为我院的刘青老师

    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刘青,男,副教授。自任教以来,积极承担教学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潜心钻研课程,坚持业务学习,捕捉最新的教学信息与教学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不断前进,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积极承担学校的各种演出活动,默默无闻做好幕后工作,精心制作演出音视频,不断钻研提高节目的视听效果,加班加点,保障着每一场演出的完美展现。多年来潜心研究教学信息化管理,研发了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系统和琴房预约管理系统。逐步实现了音乐专业技能课实训、考试管理的信息化改造。2019年,《音乐专业技能课程信息化管理的构建与实施》获得山东理工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