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为山东理工大学66周年校庆献礼“青春接力跑”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59

          无畏青春,不负韶华。适逢66周年校庆,5月26日上午11:30于山东理工大学第二体育场,音乐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青春接力跑”活动,用奔跑的姿态庆祝母校66周年校庆。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音乐学院师生代表们奋力冲出起跑线,热情高涨,矫健的身姿在多彩的跑道上悦动,向着新的里程奋力冲刺,通过跑步挑战自我。


          今日的每一圈奔跑都代表着学校办学历史的积淀升华,同伴与同伴之间的接力寄予着母校学子们的传承精神。此次接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克服艰难、勇于进取、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希望各位学子们继续在新时代的跑道上奋力奔跑,与母校携手,再创辉煌!

          厚徳、博学、笃行、至善。六十六载春华秋实,六十六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5月26日,是我们热爱的母校66岁生日,让我们一起道一声“生日快乐”!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