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奔赴山海,再续华章|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龙潇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2

    毕业季

    何以纪念

    草木青葱、阳光热烈

    何以纪念

    蝉鸣不止、充满故事的校园

    终以这场毕业典礼

    致曾相伴同行的你我

    致四年音院飞扬的青春

          绿草如茵,夏及铭贤。我们满载着蜕变与祝福,以一场庄重的仪式展望前路、迎接未来。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6月17日上午,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科室人员以及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主持。

          大家一起观看了2018级学生大学四年的回忆性视频,共同回顾了大家在山理音院成长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在这里,他们挥洒汗水和泪水,绽放青春激情,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努力为建设最美音院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李华伟向各位毕业生们送出祝福,大学四年即将结束,他们迎来的是人生旅途的一次辉煌,也是人生中又一个新的起点。李华伟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最美学院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2022届全体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宣布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副院长张玉青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青葱岁月,拨穗礼毕。学位授予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同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仪式进行第四项,奏唱校歌,在熟悉的校歌中,四年的一幕幕跃入脑中,成为最珍贵的回忆。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毕业典礼尾声,一曲感人的《送别》悄然响起,全体领导老师上台与毕业生齐声合唱,歌声赋予毕业生更多共鸣,在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之际,每一段旋律都是对母校谆谆教诲、殷殷嘱托的回应,每一个音符都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晴雨两用的胶囊伞,伞是遮风挡雨的象征,希望未来的你们一切顺利,山理工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最后,辅导员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学生家长为毕业生写的一封信,在这个幸福又特殊的日子,给你满满的仪式感。

              

          辅导员:每一封信都是家长认真准备的,也曾反复修改,无论字多字少,都是家长最真挚的感情,回到家给爸爸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

          岁月匆匆,转眼四年,音乐学院毕业生们在山理音院的独属青春之旅就此结束,也即将揭开人生新的篇章,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着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那些

    关于迷茫与果敢、脆弱与成长

    奋斗与喜悦的斑斓时光

    一帧一相,存于心中

    沿着各自的方向

    奔赴所期的未来

    愿此去诸事顺利

    前路坦荡

    未来可期